取名的構想

營原意是 ~~ 經營者需要多面向的經營

要經營你的客人,讓他們不必過度的消費,就解決肚子餓的問題,消費者賺了荷包;要經營絕大數客人的感覺……

要經營你的員工,除了薪水,員工在工作時獲得的智慧,要能帶回她的家庭, ” 聽媽媽的話 ” 要能一代勝
過一代 , 而不是三代都無法翻身。

要經營你的協力廠商,供應商給我們應有的品質,我們才能組合出合理的產品,所以給供應商合理的利潤,
才能讓彼此都能生存。

” 字繁體為雙,但在書寫或視覺 “ ” 更便捷,因此選了簡寫的 “ ” 為用。
所以 “ 營 ” 是多方得利用心經營,下次有機會帶外國朋友來,別再解釋成露營地囉。 ok ↗

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2008.04.21

經營理念

從事餐飲管理18年,開業近兩年,您看得到及看不到的, 營都有標準作業程序。
我們相信餐飲是良心事業,投入多少,客人就回報多少,您有好的建議,我們將不停的進步。
營堅信~愛你也愛我哦~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 2003.05.26







.中壢區中央東路59號 TEL:03-4278550